Web Title:輔導室資料下載輔導室資料下載

112中興國中「暑期數理資優營」

說明:

 

一、宗旨:中興國中數理資優班於暑假期間,為本校的資優生以及新生辦理「數學、自然、科技、 人文」等課程,讓學生從中觀察科學的原理,透過實作增進學生應用知識與創新設計的能力, 在調整的過程訓練解決問題的策略與方法,並在小組任務中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

二、營隊時間: 112 年 7 月 3 日(一)至 112 年 7 月 7 日(五),共 5 個整天。


三、活動地點:中興國中 仁愛樓四樓 數學社教室 (仁 404)


四、參加對象:本校七~九年級資優生與本校新生(通過數理資優鑑定者)


五、報名方式: 5/24(三)開始報名,填寫報名表交至數理資優辦公室(仁 407), 或至 google 表單登記。(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zjNPXQ56UQet4BK49)


六、報名費用: 1000 元。(包含午餐費與材料費)

本校學生請於報名時繳費;新生請於上班日至輔導室特教組找簡組長繳費。

七、聯絡方式:特教組簡志樺組長(03-3694315 分機 640)、數理資優班張怡雯老師(分機 680)

  •  
    1) 112年暑期數理資優營隊-QRcode.png
  •  
    2) 112年暑期數理資優營隊-報名表.pdf

搜尋

輔導室資料下載選單

QRCode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