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輔導室資料下載輔導室資料下載

轉知衛生福利部「心快活-心理健康學習平台」112年度推廣活動-「網住你的心」搜網競賽活動,鼓勵本校學生踴躍組隊參加

(一)參賽對象:全國各級學校學生及不限國籍、戶籍及年齡之民眾。
(二)競賽組別:分三組競賽:
1.國中小組:每組 5 人,可另加 1 至 2 名指導老師。
2.高中職組:每組 5 人,可另加 1 至 2 名指導老師。
3.一般組(大學生及社區民眾):每組 5 人。
(三)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28 日止
(四)報名方式:採網路報名,網址: https://reurl.cc/zA9Yop
其他規則請詳見附件。轉知衛生福利部「心快活-心理健康學習平台」112 年度推廣活動-「網住你的心」搜網競賽活動,預定於 5/31 中午 12-13 時辦理,歡迎同學組隊參加。

  •  
    1) 衛生福利部心快活–心理健康學習平台112+年度網住你的心搜網競賽活動辦法.pdf

搜尋

輔導室資料下載選單

QRCode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