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輔導室資料下載輔導室資料下載

桃園市立桃園高中舞蹈班第28屆畢業舞展—燦若繁星

說明:

一、入場方式:報名或索票

二、入場說明

洽詢單位:桃園高中註冊組(請親自登記索票,一人限索2張)

電話03-3946001分機6135、6216


三、活動時間:111年12月9日(星期五)19:30


四、活動地點: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(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03—3170511


五、活動內容

桃園高中舞蹈班每年的畢業舞展,都吸引許多喜愛表演藝術的觀眾前來觀賞,藉由這樣的表演,讓更多人了解舞蹈藝術的豐富與動人。本屆舞展演出的作品早在半年前即開始籌劃。為將最完美的成果呈現在觀眾眼前,學生反覆練習、揮灑汗水,不只是為了要求個人動作的熟練精準,更為了培養團隊絕佳的默契。

當然,這一切的努力,最期盼的就是您屆時前往與我們共度美好的夜晚。您熱情的掌聲,將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。期待您的蒞臨!

 



---

備註:

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桃園市立桃園高級中等學校舞蹈班第28屆畢業舞展《燦若繁星》 (afmc.gov.tw)

桃園高中舞蹈班 TYSH Dance Classes for Talented Students | Taoyüan | Facebook

搜尋

輔導室資料下載選單

QRCode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