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輔導室資料下載輔導室資料下載

滯留島舞蹈劇場《冰河時期》

說明:

《冰河時期》

尚青ㄟ共融跨國製作 #冰河時期
亞洲首演就在今年十月!
早鳥優惠七折只到 9/9 ,趕緊手刀搶票!

台北【國家戲劇院 實驗劇場】
10/7(五)19:30
10/8(六)19:30
10/9(日)14:30

https://www.opentix.life/event/1545220960607690753


台南【台江文化中心 台江劇場】
10/15(六)19:30
10/16(日)20:00

https://www.opentix.life/event/1545220960607690753

---

節目簡介:

在愛丁堡藝穗節星光閃閃、廣受好評的冰河時期!
As the group becomes more interdependent, moving as one, there is a freedom and joy that is expressed, almost like flying. by Neurodiversereview

Special thanks to Dance Basewho host our R&D and Indepen-dance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National Kaohsiung Center for the Arts - Weiwuying 曉劇場 Shinehouse Theatre ⁽ᵀᴬᴵᵂᴬᴺ⁾who invited our work-in-progress piece so we could have chances and feedback to develop this special piece!

在這疫情肆虐全球造成許多混亂及不信任的世代,五十三歲第一次出國、講著道地台語直爽的鄭祐承跟講著法語優雅開朗細膩的 Maylis Arrabit 到底如何透過舞蹈成為忘年之交?

《冰河時期》是非常特殊的作品,在疫情下跨國的藝術家們透過線上及影像的方式,最終在上個月駐村於環境優美的蘇格蘭國家舞蹈中心三週、獲邀至格拉斯哥演出片段,最終於愛丁堡藝穗節首演。

自 2019 年啟動的跨國製作,在藝穗節期間深受觀眾肯定、流下感動而溫暖的淚。

「謝謝你們,一直以為疫情造成的抑鬱已是過去式,但這場演出讓我真正地從黑暗的隧道走向光明。」那位泣不成聲的女士握著編舞家的手顫抖,我們把想要傳達的希望植入在她心中也因此感動。

期待與您劇場見!

  •  
    1) nsn_7103_2_KGp.png
  •  
    2) 冰河時期訂票單 (1).docx

搜尋

輔導室資料下載選單

QRCode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