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110舞蹈比賽/中興國中110舞蹈比賽/中興國中

比賽注意事項(請參賽隊伍留意)

說明:

  1. 請個人組參賽隊伍於上午七點之後進入校園。
  2. 道具車請出示道具車證,方能進入校園
  3. 因應疫情變化,不開放觀賽,請隊工作人員(含播音人員、攝影人員、道具人員、DVD領取人員)務必於報到後領取貼紙後,將貼紙貼於明顯處,方便工作人員隨時查核。
  4. 報到處與檢錄處設置內場比賽轉播,請勿以手機或其他攝錄影設備拍攝畫面。在內場比賽亦同。
  5. 請各隊伍用餐後、日常用品所產生的廚餘(報到處旁備有廚餘回收桶)、垃圾,請將容器(如免洗杯、便當餐盒、餐具)清潔(洗)乾淨後分類至於回收桶內。請勿將沒有整理乾淨的垃圾放置於子母車內或一般垃圾桶內
  6. 已完成報到參賽選手,賽程時間可能調整,選手本人或隨隊工作人員務必留意場內檢錄公告或場內廣播

文章選單

搜尋

手機掃碼連到此頁

QR Code

推文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