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密碼
  • slider image 689
  • slider image 690
  • slider image 691
  • slider image 692
  • slider image 693
  • slider image 694
  • slider image 695
  • slider image 696
  • slider image 697
  • slider image 698
  • slider image 700
  • slider image 701
  • slider image 702
  • slider image 703
  • slider image 704
  • slider image 705
  • slider image 706
  • slider image 707
  • slider image 708
  • slider image 709
  • slider image 710
  • slider image 711
  • slider image 712
  • slider image 713
:::
教師進修及競賽 訓育組長 陳靜茹 - 學務處 | 2023-06-27 | 點閱數: 62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教育部 112 年 6 月 16 日臺教師(一)字第 1120060279 號函辦理。
二、 為提升中小學在職教師與教育行政人員美感素養,教育部委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旨揭計畫,本次規劃「美感共享會」與「教師增能研習」2 場活動,各活動相關資訊如下( 2 場活動可各別報名參與):
(一) 「美感共享會」-良師藝遊:共享生活的美感奇遇:
1、 時間: 112 年 7 月 6 日(星期四)。
2、 地點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(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)。
3、 報名方式: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(課程代碼: 3889555 ),公務人員或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帳號者請連結至以下 google 表單( https://pse.is/4xke73 ),填寫報名表。
4、 活動內容:本次共享會將會邀請參與本案計畫「藝遊未境-校園藝術祭」之 11 間學校,透過各校代表分享各式主題與藝術校園的展現,讓美感從校園開始,將想像化為實踐,凝聚地方與文化的扎根,共學共樂美感校園藝術祭,並發展出校園特色的藝術祭展演活動。另設置「靜態展覽」空間,除了有優秀教案的文本、活動影像紀錄呈現外,也會有本案近年來的相關執行成果及文件出版刊物展示。
(二) 「教師增能研習」-良師藝遊:共享生活的美感奇遇:
1、 時間: 112 年 7 月 7 日(星期五)至 112 年 7 月 8 日(星期六)。
2、 地點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(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)。
3、 報名方式: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(課程代碼: 3900843 ),公務人員或無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帳號者請連結至以下 google 表單( https://pse.is/4xke73 ),填寫報名表。
4、 課程介紹:感官經驗是我們認識世界的方式,而感知觸動內在,打開深層對美的追尋與渴望,當生活中能感受美,就會知道美在哪裡,讓我們一同奠基自身的美感養分與經驗開始。本課程透過周章佞老師身體的動與靜、呼吸與延伸,感受身體美的韻律。于國華研發長從美的生活觀察、美學概念、地方探訪,發現美從何而來。黃裕雄講師以新媒體科技為例,開創未來科技與人性美感的交叉口,從科技中展現美的運用。楊力州紀錄片導演用他的作品記錄著生命的韌性,他用溫柔的力量改變世界的偏見,代領大家一同探究生活中的多元議題,並轉化成為教學中的元素。從不同的感官探索,找到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的存在。
5、 本案屬跨區參與,活動地點於臺北市,除臺北市外之縣市參與人員,可依規申請補助住宿費用,參與「教師增能研習」活動之人員補助星期五一晚住宿;另「美感共享會」與「教師增能研習」2 場次活動皆參與者,補助星期四及星期五住宿,住宿地點由本活動承辦單位安排(住宿補助名額、相關規定及需求請詳報名表單資訊或洽本研習承辦人員)。
三、 參與活動人員於課務自理暨不支領課鐘費原則,請學校核 予公假登記,如遇假日得於二年內擇日核實補休。
四、 以上未盡事宜或活動及住宿相關問題,請逕洽本研習聯絡人:黃湘芸專任助理,電話: 02-2896-1000#5273 ; E-mail:aeconference.tnua2@gmail.com 。
  •  
    1) 良師藝遊3.pdf
  •  
    2) 良師藝遊2.pdf
  •  
    3) 良師藝遊1.pdf
:::

活動相片跑馬燈

空氣品質提醒

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46
空氣品質令人滿意
可外出正常活動
img